身體很勇健的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看過醫生了! 誰知道這個星期三早上起床準備去上班的時候,
突然覺得喉嚨跟耳朵都好痛!內心想說多喝點水就會康復就不疑有他. 上班去!誰知道一到公司
喉嚨就開始刺痛,耳朵也跟著痛了起來,頭也跟著痛. 出現了感冒的徵狀. 後來一下班就馬上
跑回家休息,但還是沒好點.隔天,星期四耳朵還是好痛喔,後來驚覺我ㄉ喉嚨好像真ㄉ已經發炎ㄌ.
才決定要去看醫生. 但這時我發現我ㄉic健保卡不見了~ 回到家翻箱倒櫃還是找不到卡片,最後
只好先自費看醫生囉!都已經自費了醫生大人突然很好心的說了一句話"我幫你開好一點的藥
你只要再自費一些些!"我內心想說你醫生大人我知道你是好意,但是你沒注意到我是看自費的嗎?
還叫護士給我打了兩針,領藥付錢時才發現自費看病還真是xx媽的貴!居然花了我NT$490 = =||

結論: 1.還是少感冒為妙
2.不要以為自己很勇健,ic健保卡還是要收好不可以亂丟
3.喉嚨和耳朵痛,痛起來真是......

飽受病毒殘害的dand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dan219 的頭像
    dandan219

    單純跟著噹噹一起體驗旅遊的樂趣!!

    danda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