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正在戴隱形眼鏡ㄉ時候,結果不小心一個眨眼"哇~我隱形眼鏡掉了!" 努力滴用著我ㄉ手在地上
狂摸,怎麼找也找不到,這是哇那口愛滴妹妹出現了,開始蹲在地上幫我隱形眼鏡, 一邊找的時候妹說
"以前2姊姊高中的時候眼鏡不見常常把她叫起來找"就這樣我們蹲在地上找了5分鐘,後來妹妹突然冷冷滴
聲音說著"在那裡~" 隱形眼鏡也不知道怎麼跑到我ㄉ拖鞋,而且我再找的過程也有找拖鞋. 但就是看不到.

妹!你真ㄉ找隱形眼鏡高手阿~

佩服的五體投地的小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dan219 的頭像
    dandan219

    單純跟著噹噹一起體驗旅遊的樂趣!!

    danda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