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是要騎男友的小紅(男友的紅色機車)去上班,結果男友忘記留下機車鑰匙!
只好臨時跟他媽媽拿另外1台機車的鑰匙. 出門前阿姨跟我說"油表壞了喔!好像已經沒油囉記得要加油!"
我想說好,那等等就先加個50元先! 一到了加油站,服務員就依照慣例問我"小姐,加什麼油? 加滿嗎?"
我回答"95 50元" 才加了一下子,小姐就看著我說"加滿了喔!而且油還有一點點漏出來!
此時我往回看金額居然停留在"12元 = =||" 跟人家說加50元結果才加了12塊就滿了!我只好尷尬著說好~
如果當時我說加滿就好囉!可能還不會那麼尷尬...........

BY 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dan219 的頭像
    dandan219

    單純跟著噹噹一起體驗旅遊的樂趣!!

    danda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