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我座位旁邊的綠油精 (職位是虛名的特助)昨天他生日. 依照慣例福委會都會慶生然後送大家小禮物,
但是因為7.8月份只有3ㄍ人生日,所以我們這屆福委決定在壽星生日的當天,把禮物送給那三位壽星.
(PS.之前已用抽籤ㄉ方式決定要送禮物的人選)昨天抽到要送綠油精的同事(SOFIA)就去買了兩瓶大瓶的
綠油精要送給老輝阿. 中午吃飯就用了英文郵報包了禮物. (我們其他人一邊看著S包一邊笑)中午午休
時間過後,綠離開了座位S就趕快把禮物放到綠油精的桌上,誰知道綠回來的時候一邊噁心的笑著,然後就看
了S一眼(大家都傳綠喜歡S)然後好噁心好曖昧滴笑.... 看到這ㄍ情況的我,當時還真是想吐~


誰知道下班前,綠突然問S請問一下這個禮物是誰選的 (我和敏在想綠可能發現S的字跡以為是S送ㄉ),
綠說"我真ㄉ的很開心很感動." 我當時在旁邊聽的時候都快笑死了(迷之聲~感動的屁喔!)S這時很不悅的
回答"是福委會" 綠又問"福委會是誰阿?"(綠應該覺得是S替他選ㄉ) S這是更生氣了"就說福委會是大家"

老輝阿拜託你!可別再上班時間擦這兩瓶綠油精,我們送你這ㄍ禮物是再諷刺你並不是真ㄉ要你用阿~


笑到不行的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dan219 的頭像
    dandan219

    單純跟著噹噹一起體驗旅遊的樂趣!!

    danda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