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有一份新的工作任務就是替公司做google的關鍵字行銷.

原本處理這份工作的G小,交接工作時卻什麼都不願意教我,就連最基本的簡易操作都不告訴我. 自私到不行的G小姐想必是想看我出糗ψ(╰_╯)σ
結果今天早上我們老大告訴G小姐要協助我,她又用那一貫的作風,用MSN來傳達這件事情. 真是討厭鬼

後來我趕緊請google的Adward的北京的客戶經理蘇小姐協助報價,收到信件蘇經理馬上來電詢問詳細內容,而且還很熱心的教導我要怎麼操作介面.這樣的服務態度,難怪那麼多人都和google配合做行銷廣告.

看起來以後不懂的部分就問蘇經理,一定可以快速學會怎麼操作怎麼做這份工作! 等我學會了基本操作再來教導大家怎麼弄!

有趣的工作內容~ 

Enjoying&learning中的Joann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dan219 的頭像
    dandan219

    單純跟著噹噹一起體驗旅遊的樂趣!!

    danda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