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的婚禮準備的工作進度是喜餅的挑選,早在還沒說要結婚前就已經預約我老妹要陪我去看囍餅! 因為:
  1. 我妹她超級愛吃喜餅。<( ̄︶ ̄)>
  2. 我妹她吃過我帶回家各式品牌的喜餅,所以是個非常有經驗的喜餅評論家。
  3. 因為她愛吃甜食,如果連她都說喜餅太甜的話,代表一般人應該沒辦法接受。

綜合這些理由上周六男朋友和我帶著妹妹試吃喜餅去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網路上看到的一家喜餅店叫做天鵝脖子街. 因為沒有實體店面,所以如果想周末試吃就必須先打電話預約喔!

How to go to 天鵝脖子街:
從台中交流道下來,接中港路三段,大約走到中港路二段處,即可看到忠明南路,請右轉。
忠明南路上直走大約十五分鐘,即可看到五權南路,請同樣右轉。
五權南路後約500公尺處,還不到中投快速道路時會看高工路,請左轉,會連上大明路,之後即可看到環河路左轉(轉彎處有個幼稚園)。
再往前直直走就會看到寶儷倞汽車旅館旁邊有一棟滿大棟就天鵝脖子街了! (裡面有狗那棟)

不過在試吃的過程中我們都忘記要拍照,所以只有回家才拍了試吃盒。
  

純手工的餅乾還好滿吃的,只可惜禮盒不夠大方,價格不夠漂亮!


基本上有兩種比較合適
這種是兩層的

(圖片擷取於天鵝脖子街網站)

這是三層

(圖片擷取於天鵝脖子街網站)

顏色雖然還滿討喜的,但是擺起來禮盒看起來不夠豐富大方! 試吃完後我們就離開大里回到台中市的婚紗街三民路上!

在三民路這不只有很多婚紗店,連喜餅店也都集中在這邊!

再把車子停好之後,我們第一個動作就是先刪掉不喜歡的喜餅店,皇樓、大黑松小倆口直接被排除在試吃的名單中。

第二家我們選擇的試郭元益喜餅店。


郭元益店門口


接待區與sample擺設區是以白色色調做為基底


坐下來之後,店員馬上奉上茶水看起來雖然用紙杯裝,但這杯茶還真好喝,很適合配著喜餅吃喔!


小姐開始介紹起一些禮盒,將不同系列的產品SAMPLE放在桌上供我們選擇。

左邊是黃金喜餅系列右邊白色的是PRINCESS系列


婚卡戀物語LOVE C系列


拉法頌LOVE BORN系列(春夏款])


Plight蝶語系列


旁邊SAMPLE區也要純中式的喜餅盒供新人選擇!


這邊是滿盒贈品區(滿50、80到130不等)


旁邊也有和我們一樣在選喜餅的新人。


在了解價格及試吃過後,臨走前店員還送了我們一些是吃品讓我們帶回家跟家人商量!


超有質感的試吃盒


今天的第三家就是RIVON禮坊


一進去就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每家喜餅幾乎都走白色系的裝潢! 可能這樣更可以襯托出喜餅盒的質感吧!


禮坊的試吃產品就擺在桌上這個餐盤上,看起來就像是要準備喝下午茶!
任君挑選,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產品試吃~


最上面圓形的是最新的系列永恆之戀系列,左下角方形的是甜心卡蜜系列,點點的是時尚瑪蕾系列。


我們這對新人認真的聽著小姐的解說,妹妹在旁邊認真幫忙試吃!


RIVON的目錄看起來也很粉嫩粉嫩。


RIVON的試吃包紅色的小紙袋


試吃包包裝


今天的第四家就是大家都知道的ISABELLE


一樣是白色調的風格


這些紫色系列看起來包裝還滿美的,但是喜餅就給他SOSO~


桌上放得這些剛好都是妹妹不喜歡的口味= =+


我妹喜餅達人


試吃結果,男友他不太滿意ISABELLE的中式西餅
PS,這茶也不太對味,因為是什麼洛神花茶, 我不愛


伊莎貝爾的試吃紙袋也是粉色喜列


試吃盒一樣是走粉色路線


今天的最後一站日系喜餅高帽子


高帽子沒有什麼太高級的裝潢。


總共有兩種系列一種是招牌的帽子系列


另一個是ARISA系列


我們認真在聽著店員解說,妹妹又在旁邊拍起照來!


因為是日本進口的喜餅,所以價格上比較高一點,試吃也比較沒有太多的產品。


這是今天帶回去最後一包的試吃包


總結,試吃的結果覺得RIVON& 郭元益的喜餅不論是價格、份'量、選擇性還是產品接受度都比較高! 
所以現在我就在準備再在兩家做抉擇,到底是哪家會勝選,哪個系列是我的訂婚喜餅?
訂婚當天在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dan219 的頭像
    dandan219

    單純跟著噹噹一起體驗旅遊的樂趣!!

    danda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